当前位置:首页  读者服务  研讨室

研讨室

为了满足广大师生对学术研讨、阅读交流等独立空间的需求,上海电机学院临港校区图书馆从2023220日起开始实施研讨室网上预约方式,根据各研讨室功能定位、使用对象不同对全校师生开放,最大程度支持读者学习交流、会议研讨等活动,规则与流程如下:

一、研讨室活动适用范围:

仅对读者提供学术研讨、教学研讨、学习研讨、社团活动之用,严禁从事任何商业活动、非法活动或用于自修、娱乐等其它用途,一经发现取消预约使用资格,由此造成的不良后果和影响由使用者负责。

 

二、研讨室预约开放时间:

临港校区图书馆学期内正常开放,时间分三个时间段进行预约(法定节假日除外,寒暑假期间另行安排),分别为: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晚上:18:00—21:00

 

三、研讨室预约申请流程:

1、申请条件:研讨小组人数需达6人及以上,预约时需填报至少三人相关信息并提前1天申请,按每天时间段进行预约。因资源有限,当多人申请且符合条件时,图书馆将以申请时间顺序为准。

2、预约方式:登录学习通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预约待审核。

3、使用办理地点:预约审核通过后实际使用时,预约申请人及其研讨成员(至少三人且已完成身份信息预约填报)持本人一卡通到图书馆二楼服务台(临港校区)验证相关信息后,方可由工作人员引导开启所约研讨室。

4、每人(小组)每次只能预约一个房间,不得同时预约多个房间。

5、违约处理:预约后若不能如期使用,请预约者提前告知图书馆取消预约,否则累计达2次者,将暂停其随后30天的预约资格。

6、研讨室使用结束后,按照预约时间离开,预约申请人负责关好门窗并整理桌椅。第一预约申请人需与研讨室工作人员一起检查验收,填写使用记录,签字确认后方可离开。

7、各研讨室服务功能定位及预约对象:

8、学习通预约,具体操作如下:

第一步:输入邀请码“shdjxytsg”进入首页,选择研讨室预约

第二步:点击“开始预约”——选择相应的研讨室——选择需要预约的时间段——点击提交预约——点击确认——填写表单信息——点击“立即预约”即可




9、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与工作人员联系。联系电话:38223176(二楼服务台)。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