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书馆公告  新闻及公告

新闻及公告

关于启用论文查收证明自助打印系统的通知

发布人: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336

为方便师生开具论文查收证明,在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图书馆论文查证对接了学校的自助打印系统,将于318正式启用。请需要纸质检索证明稿件的师生,待论文查收流程结束后,可在任意时间自行前往校内自助打印机放置点自助打印,有彩色打印条件的师生也可自行下载带电子签章的“证明签名版”直接打印。

1.自助打印机打印

1.1.自助打印机放置位置及开放时间

1.临港校区学生一站式服务大厅(学生事务中心),开放时间为:工作日8:00-22:00,周末18:00-20:00

2.临港校区文理馨课栈,24小时开放。

3.闵行校区技术中心一楼,开放时间为8:00-23:00

1.2.自助打印机操作流程:

1.在您发起的【检索证明】流程办结后,即可前往自助打印机放置点打印证明文件。

2.根据打印机提示,使用校园卡登录。

3.登录后自动跳转至“待办任务”界面,即可选择需要打印的证明文件。点击“打印”后,可“点击放大查看”预览证明内容。

4.请注意,打印份数默认按照申请人申请份数打印。


2.自行打印,下载“证明签名版”

下载途径:智慧校园融合门户—流程办结,下载“证明签名版下载:下载盖章PDF”


3.电子签章说明

证明签名版”是具有电子签章的PDF电子文件,通过加盖电子签章实现防伪目的,使用者可以扫描文件中的二维码分别查看检索证明真实性、电子签章有效性(均需输入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和密码)。加盖有效电子签章的电子文件,其真实性、有效性与加盖图书馆公章的纸质文件一致。



1.扫描文件中左侧二维码可验证检索证明真实性,可查看文件的表单信息、流转历史、流程进度信息。

2.扫描文件中右侧二维码可查看电子签章有效性,点击“查看电子原文”能够查看检索证明的原文。

4.注意事项

1.自助打印机如出现故障,请联系信息化中心,电话:38223119

2.自助打印机上的检索证明已盖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公章,无需再另外加盖公章。如对检索证明有特殊需求可联系图书馆协助处理。联系电话:38223144(工作日)。


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

2024315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