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书馆公告  新闻及公告

新闻及公告

合作共建 共谋发展 上海新华传媒连锁有限公司及临港科技智慧图书馆莅来访

发布人: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8


1219,新华传媒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钮也仿,上海新华传媒连锁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祖谷,公司相关部门及临港科技智慧图书馆负责人来访我校开展合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王志恒副院长主持,学校产教融合办公室、总务部及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会议在王志恒副院长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中拉开序幕。学校图书馆馆长张慧文代表双方就共建临港公共文化服务新地标、构建合作共享校社一体化服务平台、合作共建“产教融合研学基地”、依靠人才优势提供专业信息咨询服务以及共同打造思政育人新载体等战略合作领域作了简要介绍,临港科技智慧图书馆数据管理中心主任王文彦就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内容做了补充发言。双方就服务临港、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未来学习中心创设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商定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落实落地落细双方达成的合作共识,共同构建高水平合作共建模式。上海新华传媒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钮也仿进一步表达了将与上海电机学院展开全方位、多角度、纵深性合作的愿望。

王志恒最后表示,学校与新华传媒有限公司已有多年的合作,这次会议将推动新华传媒有限公司和临港科技智慧图书馆与我校更高层面、更多形式的合作。此次与新华传媒有限公司开展的合作交流座谈会,不仅是我校追求“最开放,最临港,最产教融合”发展愿景的体现,也是双方资源共享、携手前行的共赢举措。在学校全新发展理念下,我们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全面建立产教融合长效机制,为建设全国示范性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而努力!(供稿:图书馆)

交流会后,上海电机学院副院长王志恒以及总务部、产教融合办公室以及图书馆负责人陪同钮也仿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