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书馆公告  新闻及公告

新闻及公告

图书馆召开你我共建书香校园“70年70书”赠(荐)书活动总结会

发布人: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62

10月20日,你我共建书香校园 “70年70书”赠(荐)书活动总结会在图书馆213会议室举行。赠(荐)书教师代表、图书馆领导及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了活动,活动总结简约而令人难忘,温暖而令人感怀。

图书馆一直致力于为师生阅读构建一流的资源和平台,在校庆之际,积极策划并隆重推出以“辉煌七十载 书香润月河”为主题的上海电机学院2023年度“阅电机•悦共读”系列阅读推广活动,你我共建书香校园 “70年70书”赠(荐)书是其中重要的主题活动之一。仪式上赠(荐)书学院及教师代表畅谈活动感言,他们表示,书籍是进步的阶梯,传承是电机的血脉,逢70周年校庆之际,广大师生及校友渴望为学校做贡献,哪怕是一点点微光凝聚,也会汇聚成磅礴力量。图书馆对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的学院、教师以及校友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向所有参与活动的集体及个人颁授了图书捐赠证书。

菁菁校园,悠悠我心;心香悦读,书香满园。“70年70书”赠(荐)书活动既是电机精神的传承,也是图书馆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以70年校庆为契机,深化师生爱校荣校,不断接续传承浸润;百年树人,我们一起努力!(供稿:图书馆)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