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书馆公告  新闻及公告

新闻及公告

“辉煌70载 书香润月河”系列:院长导读—“七秩华彩肩负航空使命”在临港图书馆开讲

发布人: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50

2023年10月12日,2023年度“阅电机•悦共读”系列阅读推广活动“月河阅讲-院长导读:七秩华彩肩负航空使命-听院长谈《中国航空史话》”在临港校区图书馆616会议室开讲,本次“院长导读”由航空产业学院执行院长辛绍杰主讲。

 

辛绍杰就关于发展中国大型民用飞机的重大决策、三朵“工业之花”、国产大飞机“三剑客”、航空英雄榜四个部分开展了一堂精彩的航空史话。同时,紧密结合学校“技术立校 应用为本”的育人特色,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角度,激励学生学习新中国一代代航空人的努力和奋斗,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不断努力,向伟大的中国航空致敬。

 

 

本次“院长导读”活动既充分发挥了图书馆的文化育人功能,激发了学生树立文化自信自强,肩负航空事业发展的使命感。同时,也是赓续学校精神,庆祝学校70华诞的活动之一,通过析典导读进一步推动并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校园文化氛围。(供稿:图书馆)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