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读者服务  阅读推广

阅读推广

“阅电机•悦共读”系列阅读推广活动主题征文通知

发布人: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51

 


鸟鸣花语,书香月河。

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读书征文活动。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徜徉在前人创造的丰富的精神世界里,行走在美丽的月河河畔。

你的心底,肯定留下了许多难以忘怀的往事。

那么,请拿起手中的笔,记载下经历的感动与涟漪,欢乐与不凡。

我们愿意和你一起见证!

期待你最真实的声音!

一、征文主题

围绕2023年度“辉煌70·书香润月河”系列阅读推广活动主题,通过记录自己在电机校园阅读学习的点滴和感想,生动体现师生阅读经典著作的心得体会,表达与学校、老师、同学朝夕相处的深厚情谊,抒发对学校建校70周年的热爱之情与美好祝愿。

二、征文时间

55日——930

三、参与对象

全体师生、广大校友

四、投稿方式

线上投稿

五、稿件要求

1.题目自拟,体裁不限。

2.结构清晰、内容完整,标题、署名、正文、单位、联系方式等要素齐全,1000字以内。

3.参赛作品须是本人原创,如非原创或涉嫌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此而发生著作权纠纷,概由抄袭者负责。

六、投稿须知

1.作品以WORD文档附件形式,发至图书馆指定邮箱:lib@sdju.edu.cn

2.邮件命名为“主题征文+姓名+学院+班级”,WORD文档中注明作者姓名、学号、部门或学院、班级、联系方式(手机号码)。

3.所有入选参赛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在公益宣传等活动中无偿使用(包括但不限用于网站刊登、出版物、专题报道等)

七、征文截止日期

2023930

八、评奖方式

评出一至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并颁发证书与奖品。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