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党课开讲啦”优秀党课展示活动学习情况

发布人: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有关工作要求,去年以来,市委组织部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搭建“党课开讲啦——月月讲”展示和宣讲平台,建立各区委、市委各工作党委等月月讲轮值制度,由各轮值单位选优秀党课资源,在月月讲平台上进行展示和宣讲。

2021128日下午,由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普陀区委共同主办的“党课开讲啦”优秀党课展示活动在普陀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20211231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网络收看了录制完成的优秀党课展示活动的在线视频。

按照“树正气、接地气、聚人气”的要求,由市经信系统和普陀区选送的五部优秀党课作品在现场进行了展演。活动通过党课交流、思想交融,共同打造和创新“党课开讲啦”系列优秀党课矩阵,实现基层党建方面的同向同行、创新创优。

通过观看党课视频,党员同志们表示我们每个人都要努力奋斗、勇往直前,为把我国建设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尽心尽力。(王昊)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