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读者服务  阅读推广

阅读推广

【月河•阅历】--网上校史馆参观

发布人: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157

阅电机悦共读系列阅读推广活动

【月河•悦展】——月河•阅历

网上校史馆参观


上海电机学院临港校区校史馆学校历史符号的重要载体,也学校广大校友和全体师生的美好回忆和重要依托。学校积极发挥校史馆在丰富校友文化载体,推进文化传承创新,深化环境育人、文化育人、校史育人中的地位和作用。


网上校史馆参观活动旨在挖掘本校独特的校史文献资源,积极开展校史主题文献阅读推广,是“阅电机•悦共读”系列阅读推广活动“月河•阅历”的主要呈现方式。通过“月河·阅历”主题阅读推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学校优良传统,构建良好的校园文化。


为了方便校友和师生足不出户,浏览校史馆相关信息,现开放网上校史馆供师生参观,为广大师生、校友及关心我校发展的社会人士提供一个了解我校发展历史的窗口。


网上校史馆访问方法:


  1. 点击:上海电机学院校园网——组织机构——管理机构——档案馆——校史馆——网上校史馆


  1. 直接点击 https://dangan.sdju.edu.cn/3132/list.htm访问即可。

更多活动请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