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书馆公告  新闻及公告

新闻及公告

【月河•悦优】——月河•竞赛 2022年“笔杆网”使用知识在线竞答活动开始啦!

发布人: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187

阅电机悦共读系列阅读推广活动

【月河•悦优】——月河•竞赛


【有奖竞答】2022年“笔杆网”使用知识在线竞答活动开始啦!

笔杆网(www.bigan.net)是一款基于大数据的论文写作与创新辅助工具,收录整理了超过5亿元数据,15亿引文数据,覆盖图书,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标准,专利,互联网博客等文献类型。基于这一海量数据和笔杆强大的大数据技术,笔杆提供了一系列学术创作的文献服务功能。该平台围绕毕业论文写作和职称论文写作提供相关的论文辅助服务,目前分为6大模块:选题分析,资料搜集、提纲推荐、在线写作、参考文献、论文查重。

活动时间:

2022414-515

活动对象:

上海电机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和教职工

参与方式:

此次知识竞答采用线上答题模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答题平台。

评分规则:

竞答满分为100分,答对题目即可获得相应分数。最终根据每位参赛用户的得分由高到低排名,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再随机抽取10名纪念奖。若分数相同,则完成答题用时少的用户名次更考前。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电子书阅读器

二等奖3名:智能保温杯

三等奖5名:充电宝

纪念奖10名:定制签字笔

获奖公布:

活动结束后,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将在微信公众号公布获奖名单及奖品领取方式,并颁发获奖证书(一至三等奖,证书由主办各方联合盖章)。敬请关注。

更多活动请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