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书馆公告  新闻及公告

新闻及公告

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馆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17


为进一步及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1123日,图书馆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吴军民主持。

吴军民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详尽的解读,他对下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学原文、读原著,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全面、系统、准确、完整地把握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不断深化新认识,把握新要求。二、通过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确保政治清醒,牢记党员身份、初心和使命。三、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完成图书馆今年的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要与谋划明年的工作结合起来。以落实会议精神为动力,抓好全年工作目标冲刺阶段的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用工作成效来检验会议精神的落实情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明年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图书馆馆长张慧文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她表示要结合目前学校图书馆发展实际,立足临港五校图书馆联盟,积极学习上海各高校图书馆好的经验作法,全面推进“智慧图书馆体系”建设,积极应用现代信息技术,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努力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定位、为教学科研创新和广大师生阅读学习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知识信息服务。与此同时,针对下一步发展,图书馆将坚定履行守住资源建设达标底线,提升数字资源使用效果,强化综合服务的能效能级,注重对数据的收集、整理和研究分析,探析图书馆各业务、各服务、各资源建设间的内在联系,更好地促进高校图书馆在资源、服务及运行管理方面的有效建设,并为读者提供更为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

其他教职工在交流中也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新面貌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努力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奉献自身力量。(党政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