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书馆公告  新闻及公告

新闻及公告

图书馆获《百年留声 致敬经典》2021“博看杯”诵读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人: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279

618日,由上海市图书馆学会主办的《百年留声 致敬经典》——2021“博看杯”诵读大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逸夫会堂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上海市图书馆学会秘书长金晓明到会致辞,各高校及市、区公共图书馆领导、嘉宾和选手代表等百余人出席了活动,我校图书馆获上海市图书馆学会“优秀组织奖”称号。





《百年留声 致敬经典》——2021“博看杯”诵读大赛是上海市图书馆学会为喜迎建党一百周年,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举办的。旨在通过诵读经典,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全体市民及在校大学生爱党爱国、顽强奋斗的决心,成为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此次大赛面向全市市民读者及高校学生,历时三个月,分初赛、复赛、决赛三大阶段。我校图书馆紧密围绕着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加强对读者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引导,积极将比赛选拔充分融入到世界读书日、读书服务月中,赢得许多读者的参与和支持赛团队奋勇拼搏最终赢得“网络人气作品奖”、“大赛三等奖”、“优秀领队”、“优秀指导老师”等奖项。校图书馆获得上海市图书馆学会的认可并被评为“优秀组织奖”。(周航)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