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读者服务

读者服务

红色美育成果展示 十六届读书服务月闭幕

发布人: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02


528日下午,上海电机学院第十六届读书服务月闭幕式暨红色美育成果展示活动在临港小剧场举行。副校长杨万枫,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艺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外国语学院、机械学院、文理学院等近400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会议表彰了“读红色经典·讲红色故事”主题征文、“读红色经典·讲红色故事”“最红阅读人”评选、“百年留声·致敬经典”诵读赛、读书服务月阅读推广优秀组织者、优秀志愿者评选、模拟馆员技能体验查找图书比赛等6个项目的荣誉和奖项。会上还进行了红色美育成果展示活动,机械学院、外国语学院、月河诗社、春雪剧社、国风社同学们带来了红舞表演《不忘初心》、红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红色歌舞节目《时代芳华》、红色朗诵剧《真理的味道》等,共同献礼建党100周年。


红舞《不忘初心》


红剧《真理的味道》


本届读书月以“读红色经典·讲红色故事”为主题,表达着广大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用红色故事激励电机学子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韶华、逐梦前行的深切情怀。她通过新媒体形式贴近读者开展各大类文化阅读活动20多项,引导师生践行“明德至善、博学笃行”校训,弘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吸引着全校各年级学生踊跃参与,其中参与各类活动数千人,参与各类比赛589人,获奖数199个。读书月进一步营造了浓郁的红色阅读书香氛围,充分展示着电机学子正以饱满的学习激情喜迎我党百年诞辰的昂扬姿态。(周航、李知东)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