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读者服务  阅读推广

阅读推广

“读红色经典·讲红色故事”最红阅读人表演赛 ——上海电机学院读书服务月最美阅读人活动(第三季)

发布人: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112


春暖花开,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上海电机学院读书服务月之最美阅读人第三季向您如期绽放----读红色经典·讲红色故事”最红阅读人表演赛。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让我们心怀赤诚,为党祝福在这最美的季节读红色经典,用最美的声音讲红色故事,争当最红阅读人,共同唱响新时代红色主旋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读红色经典·讲红色故事  

二、参与对象

     在校学生

三、活动时间

     4月22日至5月18日

四、作品要求

1、内容需贴合主题,以音频、视频形式递交。诵读表演作品体裁不限,围绕红色经典读物讲述红色故事即可,真切表达对建党百年的切身体会和浓浓的爱国情怀,表达形式可多样。

2、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或复制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

3、作品时长控制在5分钟以内,报送音频作品统一采用MP3格式,声音清楚;视频作品需横屏录制,画面清晰,音质清楚,文件格式为MP4,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

4、作品请以邮件附件形式,邮件命名“最阅读人+班级+姓名”,投稿需要标注姓名、班级和联系电话发至图管会秘书部部长陈婉玉1095021626@qq.com,联系人:图管会会长黄子瑶QQ306640995

注意事项: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提交者原创作品,如发生任何有关版权、著作权、肖像权之纠纷,均由参赛者个人承担。所有入选参赛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在公益宣传或非商业性活动中无偿使用(包括但不限用于网站刊登、出版物、专题报道等)。

五、奖项设置

1、活动结束后,我们将评选出阅读人和优胜奖若干且奖项名额不限,以择优为准,予以奖品奖励对最红阅读人奖项颁发证书。

2、凡符合作品要求且未获奖的参加者都能获得一份精美鼓励奖。


更多详情请扫码登录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主办:图书馆


协办:党委宣传部   团委  党委学工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术教育委员会


2021422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