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书馆公告  新闻及公告

新闻及公告

关于举办“读红色经典·讲红色故事”主题征文活动通知

发布人:时间:2021-04-17浏览次数:129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表达广大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用红色故事生动展现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人民追求幸福生活的精神风貌,激励电机学子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韶华、逐梦前行。上海电机学院第十六届读书服务月开展“读红色经典·讲红色故事”主题征文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读红色经典·讲红色故事

二、征文时间

2021418日至2021518

三、征文对象

全校学生读者

四、征文内容和要求

1、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读红色经典,讲红色故事,结合个人成长及对家庭、家乡、学校和社会生活的真情实感,分享红色经典故事对个人成长的帮助和感悟,弘扬红色主旋律,展示红色传承力量

2、来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且此前未在国家正式出版物发表,谢绝转载、抄袭他人作品(不得评选)。

3、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800以上(诗歌体裁不限字数),来稿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4、所有入选参赛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在公益宣传或非商业性活动中无偿使用(包括但不限用于网站刊登、出版物、专题报道等)。

五、征文交稿时间与方式

登录http://sdjulib2018.mikecrm.com/iIUmCey,填写姓名、学院(部门)、班级、联系方式、作品名称等信息,并上传参赛作品(WORD文件)。

联系人:谢老师

联系电话:021-38223144

六、征文评选与表彰

本次征文活动结束后,图书馆将评出一至三等奖和优秀奖、鼓励奖若干(择优而选不限量)并颁发证书(一至三等奖)与奖品。

更多读书月系列活动请您关注“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主办:图书馆

协办: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团委

马克思主义学院、术教育委员会


2021418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