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书馆公告  新闻及公告

新闻及公告

图书馆论文查证平台在一站式办事大厅正式上线

发布人: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256


图书馆的论文查证工作,是为教师科研考核、职称评审和学生申请奖励等出具的一个检索证明材料。在学校信息化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图书馆论文查证平台纳入了学校智慧校园的建设,此项目也是2020年八届一次教代会的提案之一。从提交申请到最后证明材料的获取都在网上完成,此项目得到了科研处的大力支持,科研处也可以从这个平台中,直接获取证明材料作为年底科研考核的依据。通过学校的一站式办事大厅的查证平台,简化师生的办事流程,全流程可实时跟踪,实现了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路,让师生有更多的时间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这也是图书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师生需求为服务导向,通过为全校师生办实事,加强人性化服务,着力提高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申请流程:

第一步:进入学校一站式办事大厅,选择“流程应用”,组织机构选择“图书馆”,点击“论文查证”。

第二步:选择“我要申请”,填写相关信息。



注意事项:

1、一次申请一篇论文。

2、流程可以在一站式办事大厅或者学校企业微信的“待办消息”中全程跟踪。

3、关于作者姓名:请填写检索证明使用者的姓名,必须是论文作者之一(请填写中文姓名,一份报告只能填写一个中文姓名

4、关于申请目的:

申请目的

证明形式

办理结果

(可通过【企业微信-待办消息;一站式办事大厅】查看)

科研考核

电子稿

  1. 已办结:办理结束,图书馆统一给科研处出具证明材料,无需作者提交。

  2. 已终止:审核未通过,可在流程中查看“处理意见”。

职称评定

电子稿或纸质稿

纸质稿:

  1. 已办结:已办结当天16:00后到临港校区图书馆二楼服务台领取。

  2. 已终止:审核未通过,可在流程中查看“处理意见”。

评奖

项目申报

其他

注:

如需下载电子稿(电子稿文件没有图书馆公章),可于【已办结】后下载。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