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书馆公告  新闻及公告

新闻及公告

六届六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人: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185

3月16日下午,上海电机学院六届六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34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杨俊杰主持,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委员及图书馆有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图书馆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发展报告(2017-2019)”和“上海电机学院学术成果分析报告(2014-2020)”三个专题报告,各位委员围绕上述报告结合“图书馆2020年阅读报告”“关于规范学校经费购置图书相关工作管理办法”“图书馆数据库近三年使用情况”等信息资料展开讨论。大家对图书馆在资源建设、学术成果分析、教学支撑及读者服务等方面所作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阅读数据挖掘及信息利用深度化、资源建设合理化及管理服务精细化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周航)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