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馆藏及资源  外文资源

外文资源
  • 资源名称EBM外文电子书
  • 资源类型【】 访问次数2085
  • 收录年限 相关责任馆员
  • 详细

    网址:http://172.20.20.141


    数据库简介



    EBM-Library 是世界上向图书馆提供电子图书的主要提供商之一。2007年2月EBM-Library成为DLI(数字图书馆研究计划)成员之一 。以其高质量的文摘和索引(准确、全面、综合性)闻名于世。世界上许多图书馆使用EBM-Library作为其收藏数字图书信息的基础。短短的几年发展过程中受到了世界上许多著名大学图书馆和个人读者的认可。世界上几乎所有的著名大学如哈佛商学院、美西北大学、芝加哥大学、英国Henley商学院等等都订购该数据库。


    数据库特点


    1、检索查询快捷、方便、准确。支持书名、作者、任意字段等单项检索,必须具有书目和作者字母检索功能符合外文检索习惯。

    2、数据国际公开PDF格式,图书内容原文原貌显示。提供下载、打印,采集、图像剪切、等功能。首页需要有图书封面显示,网站不能提供图书封面版面图的不能参加投标,客户端不限并发用户数,无副本限制。

    3、数字版权解决好。具有相关电子图书公司授权书并提供相关证明,并采用国际上先进的数字版权保护技术,杜绝版权隐患,实现数字内容的可控传播。

    4、具有较完善的统计功能,能够记录任何一个访问,包括使用用户、访问时间。

    5、电子书分类清晰,采用美国国会标准分类法,22个大类涵盖了人文社科自然地理军事政治等等。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