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书馆公告  新闻及公告

新闻及公告

图书馆将举办“科技酷生活”上海电机学院IEEE数据库检索达人挑战赛

发布人: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325

数据库介绍

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学会。IEEE在电子电气、半导体、计算机、通讯、生物医学工程等领域最具权威性和领先优势。

 

IEEE数据库为我校人员提供190余种IEEE各技术协会的学术期刊访问,及IEEE核心会议录文献访问。同时可访问贝尔实验室技术期刊。超过890,000篇全文技术文献。

 

活动宗旨

“科技酷生活”上海电机学院IEEE数据库检索达人挑战赛校图书馆联合IEEE数据库团队策划举办,旨在提升广大师生及图书馆员IEEE数据库文献资源的熟知度和利用率,以此培养科研兴趣,提升科研效率。希望广大师生和图书馆员能够积极参与,赢得大奖!

 

活动时间

 

202010120201031

 

活动形式

 

通过在线问卷系统答题,共10题:

题目1-2为常识性题目,请查找相关资料答题;

题目3-10为平台检索功能题目,请登录IEEE Xplore平台 (https://ieeexplore.ieee.org) 寻找题目的答案;


答题链接https://survey.zohopublic.com.cn/zs/XGCO7f

二维码:

 


活动奖品

一等奖1名:IEEE无线键盘

二等奖9名:IEEE定制抽绳野餐包

三等奖15名:IEEE定制机器人U

参与奖30名:IEEE便携洗手液

 

活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联系:iel@igroup.com.cn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iGroup中国-长煦信息技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所有。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