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书馆公告  新闻及公告

新闻及公告

我校《上海电机学院学报》《电世界》期刊在上海市2019年度期刊编校质量检查中荣获优秀佳绩

发布人: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496




我校《上海电机学院学报》《电世界》期刊,在上海市2019年度期刊编校质量检查活动中,被上海市新闻出版局评定为质量优秀。

本次检查范围为在上海市新闻出版局登记、具有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且正常出版的期刊。本次检查为抽查,每本期刊抽查3万字,共检查期刊612种,经检查217种期刊编校质量为优秀(差错率不超过1/10000),其中社科期刊中115种为优秀,科技期刊中102种为优秀。我校《上海电机学院学报》《电世界》在科技期刊102种优秀期刊排名(按差错率由低至高排序)中分别为第27名、第65名。

《上海电机学院学报》《电世界》期刊能在办刊质量检查中取得这样的成绩,是与我校各级领导对期刊的重视与期刊编辑部的编辑的努力、严谨分不开的。在办刊过程中,期刊编辑部严格履行“三审”程序,认真落实“三校”制度,以“精品”为准则,严格把控导向关、知识关、文字关,做到精编精校,印刷精良。编辑部将继续大力推进期刊内涵发展,确保期刊出版质量和学术水平的双优秀。(潘斌凤)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