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书馆公告  新闻及公告

新闻及公告

我校学子在“畅享春日,知书达礼”网络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305

为了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提高上海地区各高校师生文化素质,浓厚校园学习氛围。响应国家读书节活动的号召,丰富上海地区各高校师生的课余活动,培养人文精神。同方知网上海分公司结合今年疫情防控的要求,举办了线上读书节竞赛活动。活动于2020年4月23日至4月29日在上海地区高校举行。

尽管这次知识竞赛是在疫情期间举办,但我校图书馆非常重视这个比赛,积极宣传和精心组织。本次大赛上海高校共有近2500人参与答题,根据竞赛规则,本次活动一等奖设10名,二等奖设30名,三等奖设50名。我校学子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谢丹玫)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