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馆藏及资源  试用资源

试用资源
  • 资源名称开通喻白在心理试用通知
  • 资源类型【全文】 访问次数37
  • 收录年限 相关责任馆员
  • 详细




    试用网址:http://www.zaixinli.com

    试用时间:2023年10月20日至2024年1月31日

    试用范围:IP段,在IP范围内手机号登录后也可观看使用



    数据库简介


    山东喻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应用心理学相关课程、平台研发及制作,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信息化公司。“在心理”是山东喻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独立打造的以心理学内容为主的视频播放平台,视频内容是针对大学生群体,在大学这个时期内所遇到的实际心理情绪问题,利用心理学的理论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内容把问题剖析清楚,并给出具体的解决建议,其目的就是想帮助大学生朋友们更快更好地调节自己的心情,在健康的状态下度过自己的大学时光。

    1.创作思路是“实际问题 ”——“知识点”——“课程”,紧贴大学生生活,应用性较强。
    2.课程从定题立项、课稿、拍摄剪辑全流程由公司独立完成,具有独立的商标,软著,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
    3.平台电脑端、移动端均可登录,信息同步,观看便捷。
    4.课程制作精良,大学生同辈主持人录制,信息传达无障碍。
    5.平台提供1080p清晰视频,并同时根据观看者网络环境自由切换,满足无视觉差流畅观看。
    6.平台提供终端用户互动通道,及时满足用户需求。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