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馆藏及资源  试用资源

试用资源
  • 资源名称国外大学出版社外文电子书开放阅读通知
  • 资源类型【全文】 访问次数60
  • 收录年限 相关责任馆员
  • 详细




    试用网址:https://www.iresearchbook.cn

    试用时间:2023年4月11日至6月10日

    试用范围:IP段

    访问指南:平台首页—点击“国外大学出版社外文电子书开放阅读”轮播—跳转到该专题资源集合,点击页面内的图书(3000余种)即可全部支持在线阅读全文,不支持下载。


    数据库简介


    国外大学出版社是以大学为背景的出版机构,通常由大学为母体建立和运营,比如牛津大学出版社(Oxford University Press)、剑桥大学出版社(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耶鲁大学出版社(Yale University Press)等。大学出版社在各个学科领域都有广泛的覆盖,包括人文和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和技术、医学和法律等。由于其高质量和权威性,国外大学出版社的出版物常常被视为学术资源的权威来源,并被广泛使用于教育、研究和学术界,对于推动全球学术研究和知识传播,起着重要的作用。

    基于大学出版社在学术出版领域的重要地位,爱学术(iresearch)与多家拥有悠久历史与优质内容的国外知名大学出版社倾力合作,汇聚了丰富的大学出版社优质电子图书资源,甄选平台中3000余种国外大学出版社优质外文电子书,向读者倾情开放

    在这个读书月,把它们带到读者面前。读者们可以在平台便捷访问到精选资源包,尽享这些来自国外领先大学出版社的知识盛宴!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