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馆藏及资源  试用资源

试用资源
  • 资源名称开通《工程科技数字图书馆》试用通知
  • 资源类型【全文】 访问次数113
  • 收录年限 相关责任馆员
  • 详细


    试用网址:http://ebooks.cmpbook.com/index

    试用时间:2023年3月20日至2023年12月31日

    试用范围:IP段


    数据库简介

    《工程科技数字图书馆》是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开发和运营的专业类电子出版物发布平台,为用户提供在线内容检索和阅读服务。平台提供万余种专业领域电子图书,100+行业年鉴,200+手册工具书,21种专业期刊等资源,年持续更新量约3000余种。

    机械工业出版社独有的“国际先进技术译丛”系列图书,涉及电气工程、汽车工程、机械工程、环境工程等领域,累计出版600种以上;独家手册图书资源,大型手册工具书的编写需要组织众多的相关科研机构、企业、行业协会的力量,以保障其权威性、先进性、严谨性,只有具备极强行业资源和权威的出版机构才有能力编写,如机工社出版的《机械设计手册》由闻邦椿院士担任主编,参与内容编写的专家学者达到了千人以上。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