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书馆公告  新闻及公告

新闻及公告

CASHL文献传递全面免费

发布人:时间:2020-02-26浏览次数:402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hina Academic Social Sciences and Humanities Library,简称CASHL)是在教育部领导下,为我国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提供外文文献及相关信息服务的最终保障平台,其建设目标是“国家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信息资源平台”。

当前,全国高校正处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停学、不停研”的特殊时期,为满足全国高校师生对人文社科外文文献的需求,降低教学科研所需文献获取成本,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决定从20202200时起,CASHL文献传递全面免费,直至疫情结束。CASHL文献服务范围和补贴政策:

 

  • CASHL馆藏期刊文献:100%补贴。

     

  • CASHL代查代检:100%补贴。

     

  • CASHL大型特藏、印本图书受疫情影响暂不提供服务。

     

    由于CASHL全国17家中心馆服务开馆时间不同,文献响应可能会稍有延迟,请广大师生给予谅解。

     

    上海电机学院注册成为CASHL用户方式如下:

     

一、登陆开世览文www.cashl.edu.cn,点击网页右上角的注册 

二、请按照实际情况填写注册信息:

第一步:

 

注:证件类型及号码用于审核,请务必按照真实情况填写。

步:

 

三、信息填写完毕,点击提交后,用户将在邮箱中收到一封邮件

四、馆员会在1-2个工作日完成审核,之后用户即可使用。


备注:近期以下高校提供在线文献请求响应服务,建议师生的文献请求优先向这些高校提出(CASHL会滚动更新陆续加入服务的图书馆),相关链接:http://www.cashl.edu.cn/zxxx/45992.html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