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书馆公告  新闻及公告

新闻及公告

“阅读献礼新中国70华诞”阅读活动通知

发布人: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368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图书馆是国家文化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是滋养民族心灵、培育文化自信的重要场所。希望国图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服务方式,推动全民阅读,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再立新功。值此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我们将在全校开展以阅读献礼新中国70华诞”为主题的阅读活动,倡导广大青年学子通过广泛阅读来增强对国家传统文化的深入学习与了解,希望每位学生多借多读几本书,向国庆献礼,从而激发对文化阅读的兴趣,不断增强民族文化自信,提高图书资源利用率,促进我校学风建设的发展。

1、活动时间:2019918——20191018

2、活动对象:上海电机学院全体在校生

3、活动要求:在图书馆积极借阅图书进行广泛阅读、查阅资料等学习,以活动期间图书借阅册数为依据分别对个人、班级、学院进行排名并予以奖励!

4、奖项设置:

集体奖项:以学院、班级为单位,在活动期间,学院生均图书借阅册数排排行前四名或班级生均图书借阅册数排行前十名,颁发阅读先锋奖。

个人奖项:1、活动期间,凡图书借阅册数满30册者将获得阅读先锋荣誉证书,并能获取参与阅读先锋营后续系列竞赛活动资格。2、凡图书借阅册数满50册者将获得图书馆限量版白银VIP读者纪念卡一张(首次发行,日后极具意义的母校纪念品)并享受在校期间借书额度40册福利。3、图书借阅册数排行前二十名者,还可获得一份精美实用的电子产品奖励。

上述个人奖项均可兼得,喜爱阅读的你,还等什么?快到图书馆来,阅读献礼,博览群书,为祖国祝福!

活动详情请登录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与!

    

     

                                     主办:图书馆

协办:党委宣传部、团委术教育委员会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