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书馆公告  新闻及公告

新闻及公告

我校学子在临港区域高校联盟信息资源发现大赛取得好成绩

发布人: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351

由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主办,同方知网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承办的2019“知网杯”临港五校信息资源发现大赛从今年4月19日在我校正式启动,得到了临港五校师生的积极响应与参与,共有近千名选手参加比赛,每个学校派出最强的选手参赛,经过一个多月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0名。我校学子在大赛中斩获多个奖项,共获一等奖2名(霍子伟、苏钰清),二等奖3名(肖金成、王敏、霍伟玮),三等奖13名(孔磊等)的好成绩。

5月24日在上海电机学院第十四届读书服务月暨第二届月河朗读季闭幕式上举行了颁奖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信、同方知网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卓汪权、临港五校图书馆馆长为五校获奖的同学颁奖,通过比赛进一步展示和提升了临港区域高校联盟师生的信息素养能力,进一步加强了临港区域高校联盟图书馆之间的交流合作。(周航)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