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书馆公告  新闻及公告

新闻及公告

图书馆召开服务科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340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学校的科研工作,图书馆于2019年5月7日召开了服务二级学院科研工作的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相关二级学院负责科研工作的副院长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会议由馆长朱泰英主持,直属党支部书记徐荣华以及图书馆相关部门老师出席会议。

我馆由于经费的原因,电子资源的数量和兄弟院校相比还有差距,特别是外文数据库在服务科研上还有欠缺。在六届五次图情会上,委员们希望能够采购更多的电子资源。图书馆经过多方的努力,在临港五校联盟的基础上,通过电子资源的传递和共享,为二级学院的科研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同时希望与会的二级学院相关老师能够积极配合图书馆用好这些资源。本次座谈会还对学校的三本期刊进行了介绍,希望老师回去以后能够多宣传,多为这三本期刊提供稿源。

会上各二级学院的老师都十分感谢图书馆能够提供这么好的服务,为服务科研办了一件实事,表示要加强宣传,真正用好这些资源,更好地为科研服务。(谢丹玫)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