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书馆公告  新闻及公告

新闻及公告

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人: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2316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生动展现在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人民追求幸福生活的精神风貌,展示广大师生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良好精神风貌,学校现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二、征文时间


即日至2019510

三、征文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四、征文内容和要求

1、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以“个人”与“国家”的关系为视角,联系家庭、家乡、学校和社会生活实际,生动讲述时代发展变迁和个人成长经历的真实故事,充分展现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中涌现出来的新气象、新精神,传递正能量,表达真感情。

2、来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且此前未在国家正式出版物发表,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800-3000字(诗歌体裁不限字数)。

  3、征文的标题上方统一标明: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征文;

标题正下方为作者信息,依次为:作者学号(工号)、姓名、学院(部门)、联系方式;接下来是:文章内容。

五、征文交稿时间与方式

征文请在201941日至2019510日期间以电子稿Word文档的方式发送至电子邮箱:pansh@sdju.edu.cn

联系人:潘帅豪 ;

联系电话:021-38223218

六、征文评选与表彰

征文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及优秀组织奖。同时将优秀作品汇编成册,部分优秀作品将视情况在学校各类媒体平台刊登。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工部

团委

图书馆

201941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