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书馆公告  新闻及公告

新闻及公告

共和国,我为你拍照

发布人: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944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摄影作品征集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生动展现在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人民追求幸福生活的精神风貌,营造诗意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现举行“共和国,我为你拍照——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一、征集内容:

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以“个人”与“国家”的关系为视角,用摄影的形式生动展现70年来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生动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现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能够表达出自己心中的共和国形象。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9510


三、征集对象:

上海电机学院全体师生(含退休职工)、宜浩佳园居民


四、征稿要求:

1.参赛作品需切合比赛主题且为个人原创

2.投稿作品为JPG格式,每幅作品的文件量不大于500K,长边要求600—1000像素。投稿者在投稿时注明作品标题、拍摄时间、地点、以及简要说明。投稿另需注明真实姓名、邮箱、电话。凡因提交的个人信息不全面而影响联络的,视为自动放弃参展资格。

3.内容要求弘扬社会主旋律,歌颂正能量,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五、投稿方式

统一投稿至邮箱:xiedm@sdju.edu.cn,联系人:谢老师,电话38223142

截止收稿日期:510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均给予奖状与奖品嘉奖。






党委宣传部

图书馆

宜浩佳园二居委

艺术教育委员会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