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书馆公告  新闻及公告

新闻及公告

图书馆举行一届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278

根据校工会《关于召开上海电机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通知》的要求,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一届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一届二次工会会员大会于2018年12月17日——20日在图书馆举行。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2018年行政工作报告》、《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完成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换届选举。

各位职工认真履行职责,心系图书馆的发展与未来,紧密围绕图书馆中心工作,围绕着图书馆“十三五”改革和发展规划,积极开展讨论,主动建言献策,对进一步推进图书馆发展和提高服务质量、完善管理服务职能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本次会议是图书馆职工参与二级教代会建设、参与图书馆民主管理、维护自身权利的重要体现,深受图书馆党政工高度重视,同时更获得广大群众的支持。2019年将是图书馆实施“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之年,全馆上下要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在学校“技术立校、应用为本”的思想指导下,紧密围绕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目标,坚持“以人为本、读者至上”,坚定改革创新,以不断完善硬件设施为基础,以重点学科建设与发展为核心,以服务育人为根本,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手段,不断提升图书馆发展建设水平。

会议要求,全馆教职工要在图书馆党政领导下,振奋精神,爱岗敬业,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凝心聚力,全面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的会议精神和工作任务,让图书馆成为师生读者向往之地,为把图书馆建设成现代化学习中心、情报信息中心、人文文化学术中心、文献资料中心而不懈奋斗!(周航)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