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馆藏及资源  免费资源

免费资源

慧源上海地区高校优质资源共建共享平台

发布人: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1896

访问地址    网络版



慧源上海地区高校优质资源共建共享平台(http://www.kxzy.sh.edu.cn)是在上海市教委的组织领导下构建的一个资源共建共享项目。平台于20144月正式上线,于20165月改版升级。平台的建立旨在促进上海地区高校自建数据库、特色资源数据库和优质资源数据库等资源的共建和共享。目前,平台参建馆包括复旦大学图书馆、上海师范大学图书馆、上海海洋大学图书馆、上海电力学院图书馆、东华大学图书馆、上海外国语大学图书馆和同济大学图书馆,平台资源已达30余万条,其中85%的资源提供电子全文,其余资源提供印本全文。上海高校师生可使用本校学号及密码通过跨校身份认证后利用平台资源。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