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馆藏及资源  免费资源

免费资源

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CADAL)

发布人: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2960

访问址        网络版

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China Academic Digital Associative Library,CADAL)前身为高等学校中英文图书数字化国际合作计划(China-America Digital Academic Library,CADAL)。国家计委、教育部、财政部在2002年9月下发的《关于十五期间加强211工程项目建设的若干意见》的文件中,将中英文图书数字化国际合作计划(CADAL) 列入十五期间211工程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CADAL与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一起,共同构成中国高等教育数字化图书馆的框架。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