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馆藏及资源  外文资源

外文资源
  • 资源名称Engineering Village Compendex(EI)
  • 资源类型【索引与文摘】 访问次数21421
  • 收录年限2015-03-31 相关责任馆员
  • 详细


    校内访问入口:http://www.engineeringvillage.com/

    校外访问说明:CARSI—Shibboleth认证(无需VPN)


    • Engineering Village CompendexEI)工程索引。无论是搞学术研究还是工业生产,想要获取成功,正确的信息和恰当的研究工具是必不可少的。EngineeringVillage就是基于这一点,为工程师、工科学生、科研人员以及相关信息从业人员专门设计的、功能强大的信息文献检索平台,基于网络访问。EI平台上提供10多个数据库的内容,涵盖了工程、应用科学相关的最为广泛的领域,内容来源包括学术文献、商业出版物、发明专利、会议论文和技术报告等等;其中的Eic 就是我们常说的美国工程索引EI数据库,是全世界最早的工程文摘来源。EI索引收录年代自1969年起,涵盖175种专业工程学科,目前包含1100多万条记录,每年新增的50万条文摘索引信息分别来自5100种工程期刊、会议文集和技术报告。EI索引收录的文献涵盖了所有的工程领域,其中大约22%为会议文献,90%的文献语种是英文。Ei1992年开始收录中国期刊。此外,EI平台上还有InspecGeoBaseNTIS DatabaseReferexEi Patents、等10多个数据库资源。

    Ei Compendex数据库.mp4

    Ei Compendex数据库-工程领域科学研究的首选方案.pdf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