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馆藏及资源  中文资源

中文资源
  • 资源名称起点自主考试学习系统
  • 资源类型【中文资源】 访问次数6689
  • 收录年限2013-10-08 相关责任馆员
  • 详细

          访问址               网络版         

    • 起点自主考试学习系统研发于2004年,目前该系统已经在全国1000余所高校进行使用。其内容是由近百位著名高校相关科目专家提供的高品质英语、计算机、公务员、司法、会计、考研、工程、资格、医学等考试数据学习资源,内容涉及各项考试学习领域。系统以最新的考试信息和可靠的多形式模拟方式引领学生熟悉考试模式、巩固知识要点、完成学习任务,是无纸化考试教辅功能新体验。起点自主考试学习系统是一款拥有大量考试题库的学习测评类的在线考试模拟考试系统,以各种考试数据资源为主体,提供在线答题,在线评分,配上丰富的多媒体库为用户搭建一个集题库资源、考试练习、教学、测评为一体的综合性在线模拟考试系统,达到了即用即知即学即会的效果,全面提高学习成绩。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