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馆藏及资源  中文资源

中文资源
  • 资源名称爱迪科森网上报告厅
  • 资源类型【多媒体数据库】 访问次数61508
  • 收录年限2013-10-08 相关责任馆员
  • 详细

          访问址               网络版

    • 《网上报告厅》分为“学术报告”和“学术鉴赏”两大体系共计18个系列,从2005年至今累计拥有两万余篇视频报告。“学术报告”以专家演讲为主,内容具权威性、学术性,集合各方前沿观点、涵盖理、工、农、医、文、法、商各类学科。分为《理工系列》、《经管系列》、《文史系列》、《党政系列》、《医学系列》、《综合素质》、《就业择业》、《法律视点》、《体育教学》、《营销系列》、《心理健康》、《农林系列》、《教育培训》、《外语考试》共14个系列。“学术鉴赏”整合了权威媒体的多个精品栏目,提供人物访谈、科普类视频资料。目前已推出《央视对话》(英文)、《军事系列》、《旅游地理》、《探索发现》共4个系列。几年来,《网上报告厅》惠及读者2000多万人,成为视频教育界的导航先锋!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开阔视野、增长学识、建构完善的知识体系、还可以未雨绸缪、见微知著,综合所学知识、运用所学知识,以期提高适应现代社会的能力!点击观看,与2000万读者共享同程学习乐趣!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