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馆藏及资源  中文资源

中文资源
  • 资源名称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 资源类型【期刊、学位论文、会议】 访问次数53035
  • 收录年限2013-10-08 相关责任馆员
  • 详细


    校内访问入口:http://www.wanfangdata.com.cn/

    校外访问入口:CARSI—Shibboleth认证(无需VPN)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收录了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标准、科技成果、法律法规等多种中文文献资源,实现了一站式检索和查看。

    1、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

    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是我国最核心的数字化期刊出版联盟。以核心期刊为主线,内容涵盖医药卫生、工业技术、农业科学、基础科学、社会科学、经济财政、科教文艺、哲学、政法等各个学科领域,包含100多个类目的8200种期刊,其中核心期刊3300余种。目前文献保障服务系统中文期刊达11600余种,核心期刊5100余种,外文期刊:40000余种。

    2、中国学位论文数据库

    中国学位论文数据库资源由国家法定学位论文收藏机构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提供,并委托万方数据加工建库,收录了自1977年以来我国各学科领域的博士、硕士研究生论文。内容覆盖理学、工业技术、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医药卫生、农业科学、交通运输、航空航天和环境科学等各学科领域。



    3、中国学术会议文献数据库

    主要收录1998年以来由国家级学会、协会、研究会组织、部委、高校召开的全国性学术会议论文。收录论文290万余篇。外文会议论文主要来源于NSTL外文文献数据库,收录了1985年以来世界各主要学协会、出版机构出版的学术会议论文共计766万篇全文(部分文献有少量回溯)。


    万方知识服务平台使用-上海电机学院.pptx

    万方知识服务平台使用-上海电机学院.mp4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