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读者服务

读者服务

放飞梦想再聚读书月 校园阅读开启新征程

发布人: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123

 

金秋十月,我们刚刚迎来了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盛会,以“喜迎十九大、书香伴我行”为主题的上海电机学院第十二届读书服务月也隆重拉开了序幕。

20171027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第十二届读书服务月的开幕式,出席本届开幕式的嘉宾和领导有申港社区的领导、学校党委副书记宦秀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共300余人。

开幕式上,图书馆朱泰英馆长介绍了本届读书服务月活动安排,播放了“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视频,并进行了读书先进颁奖仪式。学生代表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要在学习与生活中响应党的号召,在图书中沉淀自己,不畏艰苦,克服困难,最终成为国家新时代的主力军!

学校党委副书记宦秀芳在致辞中阐述了读书对于一个民族的重要性,希望全校师生要认真阅读、深入领会、切实践行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和新要求。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召引领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积极作为、主动作为、有所作为,从本职做起、从本岗位做起,认真执教、认真学习、认真读书,让浓厚的学习氛围充满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浓郁的书香伴随师生前进的每一个步伐,以努力工作、健康成长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读书明志、全面发展的昂扬斗志建设美丽中国。以本次“读书服务月”活动为新的平台和出发点,进一步提升读书意识、培养读书兴趣,在读书中不断获取新的知识和力量,在学习中持续取得新的进步与成长。


本届读书服务月围绕“喜迎十九大、书香伴我行”为主题,将开展“电机学子喜迎十九大感言板”、优秀图书展、主题征文大赛、“喜迎十九大、捕捉新变化”主题摄影大赛、“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知识竞赛、“喜迎十九大、书香助力之旅”系列讲座等一系列的活动。(谢丹玫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