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读者服务

读者服务

“喜迎十九大、书香伴我行”主题征文比赛通知

发布人: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289

 

活动目的及意义: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今年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将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教育与读书学习、立德树人紧密结合融入到电机校园文化建设中去,我校第十二届读书服务月征文比赛以“喜迎十九大、书香伴我行”为主题。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要求:

1、投稿时间:10月27日——11月15日;

2、参与对象:全校师生;

3、来稿必须为原创作品,谢绝转载、抄袭他人作品,字数不限,文体不限;

4、文章必须紧密围绕阅读并紧扣“喜迎十九大、书香伴我行”主题,可抒发你与书结缘、与书相伴的情感;可分享你在阅读方面的心得;可说说读书对你人生的帮助;也可写与阅读相关方面的感悟,如教书育人、阅读推广、图书馆服务实践的体会。参赛作品要求能突出表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感,展示为实现中国梦而勤奋读书的爱国主义精神,能体现出激励他人增强阅读意识、树立文化自信、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作用及培育和践行中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

5、作品请以电子文档、邮件附件形式,发至邮箱xiedm@sdju.edu.cn,(联系人:谢老师,电话:64300980-3287)请在文后注明“喜迎十九大、书香伴我行”征文、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手机号码)、部门或学院、班级。

6、来稿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7、所有入选参赛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在公益宣传或非商业性活动中无偿使用(包括但不限用于网站刊登、出版物、专题报道等)。

8、评奖方式:本次征文活动结束后,图书馆将评出一等奖2名(奖品为Audio-technica时尚入耳式耳机)、二等奖4名(奖品为瑞士军刀威戈背包)、三等奖6名(奖品为罗技无线鼠标)。另设优胜奖20名(奖品为小米移动电源)。

 

所有符合作品要求的未获奖参赛人员都将获得一份读书月活动鼓励奖奖品。

             

更多活动请您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主办:图书馆

                    协办:党委宣传部   团委  党委学工部

                                     2017年10月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