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读者服务

读者服务

学校采用虚拟三维技术吸引新生入图书馆

发布人: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105

 

开学伊始,学校采用图书馆最新虚拟三维系统技术吸引新生入馆学习。9月16日-19日,在学生处的大力配合下,2017级新生入馆教育工作通过该系统顺利完成。

图书馆认真总结2016级新生入馆教育经验、经过多次调研与测试,结合实际对虚拟三维图书馆系统进行升级。新虚拟三维图书馆寓教于乐,以逼真的视觉体验效果吸引着新生参观图书馆,对图书馆入馆须知、馆舍布局、RFID自助借还系统、借还书制度、书目查询方法、馆藏数字资源和电子阅览室管理规则等方面知识进行全新虚拟三维展示,并以通关方式设置问题确保新生入馆教育实效。

虚拟三维图书馆入馆教育新模式以新生乐于接受的虚拟实景体验式学习方式为他们打开了解图书馆的大门,调动了其入馆读书学习的兴趣和热情,为他们在大学期间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进行学习打下良好基础。(雷悦)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