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讲座与培训

讲座与培训

2017数据库系列培训讲座之四——Emerald资源使用与投稿交流

发布人: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365

 

 

Emerald资源使用与投稿交流

 

主讲人:  马健飞   Emerald出版社华东地区负责人

英国Emerald出版社在中国地区设立了编辑支持团队,主要从事期刊投稿、文章发表等出版相关事务,实时帮助广大的中国作者在国际期刊投稿。同时,Emerald出版部还对有意创立国际期刊的学者给予协助。对于有意出版国际期刊专刊(Special Issue)的学者,编辑团队也将会提供最大的支持。

 

内容大纲:

?    Emerald出版社——管理学及工程学资源介绍

?    Emerald平台使用指南

?    学术英文论文写作

?    国际期刊投稿介绍

?    Emerald学术基金项目

 

 时间:414日下午13:30

地点:临港校区图书馆电子阅览室(515

 

Emerald出版社介绍:

 

Emerald出版社是世界知名的管理学、经济学英文期刊出版社,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的布拉德福商学院(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建立,目前管理学及其交叉学科的全文期刊出版已经达到近300种,主要涵盖会计金融与经济学、商业管理与战略、人力资源与组织研究、市场营销、公共管理、旅游管理、教育管理、信息与知识管理等学科。60多种期刊都被SSCISCI检索。Emerald是出版管理学领域期刊数量最多的出版机构之一,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认可,拥有100%的世界百强商学院以及58%的世界500强企业用户,这也是Emerald注重品质的佐证。同时,Emerald还出版关注新兴市场的同行评审案例,辅助师生的教学研究。

 

感谢您关注Emerald

 

更多详细信息,欢迎您登陆国际网站www.emeraldinsight.com www.emeraldgrouppublishing.com 和中文网站www.emeraldinsight.com.cn 或者联系咨询Emerald中国服务人员(service@emeraldinsight.com.cn),电话:010-8230 6438

                                                                                                                                                                                                                                                                 www.emeraldinsight.com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