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帮助及指南  校外访问

校外访问

教师校外使用图书馆数据库

发布人: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4752

为方便我校教师科研、学习,图书馆现已开通可校外下载图书馆电子资源的功能。图书馆现有清华同方期刊论文数据库、超星电子图书馆、万方学位论文数据库都只能在校内访问,今后教师可在家或任何能够上网的地方都可通过个人账号登陆使用、下载。

1. 校外访问网址为:https://vpn.sdju.edu.cn(或登陆学校首页的“信息门户”后,点击右边的VPN服务。)

2. 用户名和密码为学校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

3. 登陆后网页弹出安装插件,请选择“是”、“安装”。

4. 登陆成功后可以看到有中文数据库和外文数据库链接点击进入即可。

5. 还有一种方法,登录后在浏览器中打开图书馆网站上的数据库链接点也可以进入。

6. 此外,我校外文文献采用逐篇传递方式而不是全库购买,因此需要外文文献的教师请email联系(liangj@sdju.edu.cn

   咨询电话38223070 陆老师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