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读者服务  阅读推广

阅读推广

我校图书馆荣获“上海市阅读推广百强组织”称号

发布人:时间:2017-02-20浏览次数:199

 

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在上海市民文化节优秀阅读推广组织评选中荣获“上海市阅读推广百强组织”称号。

上海市民文化节优秀阅读推广组织评选活动由上海市图书馆行业协会、上海市图书馆学会、上海市读书活动促进会、上海图书馆、上海市群众艺术馆等单位主办,以“全面推动全民阅读,广泛开展书香中国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培养市民优良的阅读习惯,提升城市的文明程度与市民的文明素养为根本宗旨”。该评选活动从全市各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企业事业单位、中小学校图书馆、民间读书机构、社会阅读组织等数百家单位的读书组织中以积极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倡导全民阅读方面成绩显著等为条件,历时近一年,通过征集、初评、复评、终评四个阶段,评选出100家“上海市阅读推广百强组织”和60家“上海市阅读推广百强组织”提名奖。

我校图书馆以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图书学生管理委员会这一阅读推广组织为申报主体,用连续举办十一届读书服务月的经验体会介绍及近三年来在阅读推广中所做的各类主要工作及优秀表现为事迹材料最终闯入决赛,赢得“上海市阅读推广百强组织”称号。(周航)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