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讲座与培训

讲座与培训

Emerald学霸课堂

发布人:时间:2015-10-28浏览次数:120

 

 

 

 

 

 

 

 

 

Emerald学霸课堂

---2015年秋季在线课程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

 

书山有路哪有径,学海无涯何为舟?加入“Emerald 2015年秋季在线课程”成为学霸吧!Emerald将与您携手开启国际学术资源平台之旅、探索英文论文写作与发表之路!


 

每期课程均会在当期完成作业的参与者中抽取一名学霸君奖励300Emerald奖学金。

  

一、              课程安排

主讲人:杨柳&彭艳

发布日期

课程内容

第一期:1008

英文学术论文语言

第二期:1019

个性化账号

第三期:1026

英文学术论文写作

第四期:1102

检索资源技巧

第五期:1109

英文学术论文发表

第六期:1116

辅助资

二、参与方式

登陆Emerald中文网站,进入“在线课程”,在线学习课程并点击“课后作业”下载作业,完成后发给service@emeraldinsight.com.cn,邮件主题“姓名-学校-手机号-OL”。

三、              结果公布:

每一期的抽奖结果会在Emerald中文网站,微信及微博上公布,敬请关注。


Emerald出版社:

英国Emerald出版社于1967年,由世界百强商学院之一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创立。专注于管理学、图书馆学、工程学期刊,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图书的出版,所有出版物均由同行评审。拥有100%世界百强商学院作者,以及90%世界百强商学院用户。秉承理论联系实际的出版理念,有效搭起了学术界与实践人员之间的桥梁。

 

若您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

Emerald(爱墨瑞得)出版社

service@emeraldinsight.com.cn

Tel: +86 10 82250212


感谢您阅读,如果您不想收到此类信息,请点击UnsubscribeFollow  us

www.emeraldinsight.com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