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书馆概况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入馆须知

发布人:时间:2015-03-31浏览次数:579

1.图书馆设有门禁系统,本校师生员工请出示本人读者证, 刷卡入馆;未办读者证的师生员工请主动出示本人有效证件,在门卫处办理登记手续后方可入馆。

2.外来人员凭有效身份证明或单位介绍信,通过馆内电话与访问对象联系并在门卫处登记后方可入馆。

3.图书馆是重点防火单位,严禁在馆内吸烟、用火,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和强腐蚀性、强磁性物品入馆。

4.讲究文明礼貌,注意仪表,衣装整洁。

5.保持图书馆的安静,请勿在馆内喧哗或朗读,入馆后请将通讯工具调至无声模式

6.爱护书刊、建筑物以及馆内各种设施,如有损坏照章处理。

7.保持馆内清洁卫生,请勿携带零食入馆,请勿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请勿在馆内张贴。

8.尊重工作人员的劳动,有意见或要求可向工作人员或馆办公室反映解决

9.出入通道如监测仪鸣响,请主动配合保安或工作人员检查

10.遵守本馆规章制度,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规定者,视情节轻重及本人态度处以记证、扣证、赔偿、馆内通报、全校通报批评及其它行政处理。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