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讲座与培训

讲座与培训

姚春海做客东方讲坛 指点师生“怎样看世博”

发布人:时间:2015-03-26浏览次数:83

525日下午,上海世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姚春海应邀为我校师生在明德堂作题为“怎样看世博”的讲座。

姚春海剖析了世博会的深刻内涵,讲述了世博会举办发展三个历史阶段。他特别之处,看世博的关键有三点:一是看创意,二是看文化,三是看科技。姚春海在讲座中还列举了许多生动的实例,如本届世博会的标志性建筑——中国馆的建成过程、LED灯超大规模数量的应用、太阳能板的运用等。

讲座结束后,姚春海与现场师生进行互动,大家踊跃提问,气氛热烈。本次讲座为师生观摩世博提供了更加具有针对性的指导,将对大家观摩世博带来更多的收获。

本次东方讲坛是我校第五届读书服务月的系列活动之一,由图书馆承办。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