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书馆公告  新闻及公告

新闻及公告

图书馆考研自修室已正式启用

发布人:时间:2015-03-24浏览次数:39

图书馆考研自修室已正式启用

各位同学:

我校临港校区图书馆315室作为考研自修室已经正式对同学们开放,有想长期在此房间考研自修的同学请到临港图书馆708室(联系人:窦老师)登记名字。

使用须知:

1、考研自修室仅作为学生考研自修之用,严禁在室内从事任何商业活动、非法活动或用于其它用途,一经发现,将取消使用资格。

2、使用人利用本馆图书时,携入本阅览层图书,用毕后必须立即归架;

3、使用考研自修室时,应将门户关闭,不得喧哗,不得在室内吸烟、饮食及其他不当行为,违者停止其使用权。

4、使用完毕离开前,使用人应将桌椅排列整齐,收拾干净,熄灯关闭门窗,关闭所有设备电源,经组长检查后方可离开。

5、考研自修室内不得存放贵重物品,如有遗失,本馆概不负责。

6、因使用不当造成的设施设备损坏,使用者需根据相关规定赔偿。

            图书馆

            201245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