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书馆公告  新闻及公告

新闻及公告

临港图书馆小组讨论室已经启用

发布人:时间:2015-03-24浏览次数:38

为了配合学校开展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贯彻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图书馆特别设计了多种各具特色的小组讨论室,为读者提供舒适开放、灵活自由、集思广益的交流共享空间,方便师生开展学术交流和研讨。

(一)开放区域

按照临港新馆的整体布局及功能划分,设立的7个小组讨论室,面向师生开放。立足于创新活动的策划、组织与创新思维的培养、激发,适合全校所有教师及学生。这7所房间分别是213室、226室、315室、317室、318室、414室、522室,由于处于相对独立的区域,可以充分进行开放式交流、脑力激荡式研究、情景讨论演练等。

(二)开放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晚上1800-2100

(三)预约方式

1、现场预约

现场预约者请到图书馆二楼服务台或七楼咨询服务部(708室),填写讨论室预约申请表,图书馆审批分配房间号后根据联系方式通知申请人。

2、电话预约

咨询服务部:38223144(联系人:窦老师)

馆长办公室:38223135(联系人:侯老师)

(四)使用方法

1、预约人根据图书馆通知内容如期使用小组讨论室。

2、小组讨论室实行门禁管理,预约时间段内预约人凭校园一卡通进入讨论室。

3、活动结束后,按照预约时间离开,预约人负责关好门窗并整理桌椅。第一预约人需与讨论室管理人员一起检查验收,填写使用记录,签字确认后方可离开。

4、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与工作人员联系。联系电话:

38223176(二楼服务台)

38223144(窦老师)

38223135(侯老师)

38223072(徐老师)

5、若不能如期使用,需提前通知图书馆取消预约,以便调配给其他读者使用。

(五)使用须知

1、小组讨论室仅作读者学术活动和社团活动之用,严禁在室内从事任何商业活动、非法活动或用于其它用途,一经发现,将取消预约使用资格。

2、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预约为有效预约。

3、小组讨论室上午和下午启用休息时间,以便物业清扫,请预约时留意。

4、使用人需按排定的讨论室使用,不得交换和转让他人,违者停止其使用权。

5、使用人利用本馆图书时,携入本阅览层图书,必须于用毕后立即归架;

6、使用讨论室时,应将门户关闭,尽量放低声音,不得在室内吸烟、饮食及其他不当行为,违者停止其使用权。

7、使用完毕离开前,使用人应将桌椅排列整齐,收拾干净,熄灯关闭门窗,关闭所有设备电源,经相关人员检查后方可离开。

8、讨论室内不得存放贵重物品,如有遗失,本馆不负任何责任。

9、因使用不当造成的设施设备损坏,使用者需根据相关规定赔偿。

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

 2012-3-22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