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书馆公告  新闻及公告

新闻及公告

读秀寒假漫游服务

发布人:时间:2015-03-24浏览次数:44

我校师生在线实名认证·超星回馈10年好礼

寒假马上就要到来了,为了方便本校读者假期在外网使用读秀学术搜索服务,超星公司启动了读秀寒假漫游服务的推广活动:

活动时间:20111215--2012218

参与对象:本校师生读者

活动方式:校园网内登录www.duxiu.com ,按照首页提示进行实名认证后即可获得漫游权限。

漫游服务期限:教师最长可获得10年的校外漫游服务,学生可获得5年的校外漫游服务。

喜迎寒假,为了方便广大师生寒假期间的生活学习,超星公司为我校师生回馈510年的读秀漫游权限好礼。自20121215日起,本校师生从图书馆首页打开“读秀学术搜索”,找到本次活动的链接,点击后经过简单两步的实名认证。即可获得超星公司赠予的“读秀学术搜索”免费漫游使用权限(学生5年,教师10年)。获得漫游权限后,广大师生在学校以外的任何可以上网的地方,都能随时随地的使用我馆购买的读秀学术搜索。

读秀简要介绍:

读秀学术搜索是世界最大的中文学术资源库,包含240万的电子图书、330万种书目,10亿页全文资料、7000万篇中文期刊、7000万篇中文报纸等。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