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书馆公告  新闻及公告

新闻及公告

关于我校师生捐赠图书的倡议书

发布人:时间:2015-03-24浏览次数:40

全校师生员工:   

为了进一步丰富和提高我校图书馆图书资源和数量,图书馆倡议广大师生进行捐赠图书活动。所捐图书要求在7~8成新以上,图书封底、封面完好无损、无缺页、无乱涂。所捐图书可以是教材、教学参考书、科技类、人文社科类、工具书等各类图书(但少儿、中小学、农林牧副渔、医学、建筑等和我们学校学科、专业无关的图书除外)。

捐书地点:临港校区图书馆二楼服务台、闵行校区图书馆一楼服务台、文井路校区图书馆服务台。

活动时间:2011年12月27日~2012年1月15日。

捐赠形式:可以以部门、班级、个人形式至图书馆服务台验收、登记,也可电话通知图书馆取书,电话:38223135。

捐赠图书由图书馆负责整理、编目。望广大师生在自愿的基础上积极踊跃的捐赠图书。

衷心感谢您的支持!

                       图书馆                                            2011年12月27日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