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读者服务  论文查证

论文查证

一、服务时间:周一~周五 8:00~11:30 ,13:00~15:55(节假日请留意通知公告)

二、服务内容:根据用户需求,通过SCI、EI、CPCI检索数据库查询论文收录情况。

三、申请流程:

第一步:进入学校“智慧校园融合门户”,选择“一网通办”-“办公服务”,选择“论文查证”-“在线办理”。

第二步:选择“我要申请”,填写相关信息。


注意事项:

1、一次申请一篇论文。

2、流程可以在一站式办事大厅或者学校企业微信的“待办消息”中全程跟踪。

3、关于作者姓名:请填写检索证明使用者的姓名,必须是论文作者之一(请填写中文姓名,一份报告只能填写一个中文姓名)

4、关于申请目的:

申请目的

证明形式

办理结果

(可通过【企业微信-待办消息;一站式办事大厅】查看)

科研考核

电子稿

  1. 已办结:办理结束,图书馆统一给科研处出具证明材料,无需作者提交。

  2. 已终止:审核未通过,可在流程中查看“处理意见”。

职称评定

电子稿或纸质稿

纸质稿:

  1. 已办结:已办结当天16:00后到临港校区图书馆二楼服务台领取。

  2. 已终止:审核未通过,可在流程中查看“处理意见”。

评奖

项目申报

其他

注:

如需下载电子稿(电子稿文件没有图书馆公章),可于【已办结】后下载。



咨询服务部联系电话:021-38223144

四、关于纸质稿件:请参考“关于启用论文查收证明自助打印系统的通知”,https://lib.sdju.edu.cn/2024/0315/c2379a128164/page.htm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